法拉盛拟办讲座 助老年人规划退休生活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为了帮助纽约市社区耆老做好财产规划以及找到合适的护理方案,亚洲人平等会等将于本周六举办“规划退休及老年照顾”方面的讲座,来了解一下。

财产规划和老人照护涉及到保险、税务、法律、医疗等领域,最好遵循专业人士的指导。

一些老人有很好的退休计划,但是由于了解不全面,造成了经济损失。

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分行经理陈用:“有些人一直不拿,等到七十岁,但他有的时候就没有注意到七十岁有一个叫做Request minimum distribution的东西,就是最少你要拿出多少钱,他没有拿的话就会被罚款。”

很多子女或者耆老不了解申请护理计划的流程以及资格,导致不能及时获得护理人员的照顾。

嘉康家庭护理公司亚裔市场服务部主任陈正平:“我们每天都接到很多老人家电话,等他们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往往太晚了。我们呼吁老人家在你退休以后,有时间考虑一下一个长期的规划。”

为了帮助社区耆老做好财产规划以及找到合适的护理方案,亚洲人平等会以及AARP将在本周六共同举办“规划退休及老年照顾”方面的讲座。

亚洲人平等会外展部总监冯郁雯:“民众事先要做好规划,才可能让大家比较安居、安心的过退休生活。”

讲座结束后还提供免费个别咨询。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