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揭秘:2014年哪些“老虎”上了头条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大陆官媒12月9日报导,今年中纪委官网发布消息以来截止2014年12月8日,共有25条头条消息是关于查处中共贪官,涉及21名省部级及以上官员。其中年龄“50后”占多数,“40后”有周永康等3人,这些“老虎苍蝇”都具有贪腐堕落共性,其中有通奸行为的也不在少数。

根据21名“上头条”的落马官员的公开年龄信息统计,“40后”有3人,分别是:周永康、阳宝华、白恩培; “50后”有13人,分别是:谭力、杨刚、韩先聪、姚木根、祝作利、任润厚、秦玉海、刘铁男、何家成、陈铁新、梁滨、隋凤富、朱明国; “60后”有5人,分别是:万庆良、沈培平、白云、孙兆学、潘逸阳。

落马官员被查处时分别来自19个不同单位,其中有15人是来自各省区市的所谓“地方官员”。落马官员达到两名的省份有山西和广东,分别为:山西的任润厚、白云,广东的万庆良、朱明国。

关于这些落马官员的具体违法违纪行为,9人都存在收受贿赂的行为、都曾利用职务便利为自己或他人谋利,其中有6人存在与他人通奸行为、有2人存在违反有关规定,参与高档消费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