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战红魔》 勇夺世界网络影展首奖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讯】一部由加拿大温哥华华裔导演指导的记录片《大卫战红魔》获得了世界最大网路电影节的最高奖,以及五万元奖金。导演李云翔表示,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影片,了解一件仍在中国发生着的罪恶。

导演李云翔正在和他的团队为下一部电影做准备。得知记录片《大卫战红魔》夺得第四届Viewster网路电影节的最高奖项,他非常感慨。

《大卫战红魔》导演李云翔:“当时心情很激动,应该说我们确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大卫战红魔》讲述了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调查中共政府非法活摘人体器官,进行倒卖盈利的罪行。影片中收录了曾经到中国大陆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的经历,拿到一手资料。

《大卫战红魔》导演李云翔:这部记录片当中包括了对三位台湾病人的采访,在寻找病人的过程中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对这几位病人我也很感谢她们,她们很勇敢,能够站出来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

Viewster网路电影节评委Ted Hope:“这是种族灭绝的罪行,还没有得到公众的密切关注。”

美国著名电影人,也是本次电影节评委之一的Ted Hope表示,《大卫战红魔》应该得到全球关注。

Viewster网路电影节评委Ted Hope:“此片没有多余的话,重点突出,呈现出两个愿意解决这个问题的人物,还找到了拥有第一手资料的证人。然后将它们制作成一个清晰的,扣人心悬的影片。”

共有超过一百万的观众参与本次网路电影节,从230部入围作品中选出前十名,然后由专业评委评奖。《大卫战红魔》夺得头奖和5万元奖金。李云翔表示,会把奖金投入影片的推广,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大卫战红魔》将于明年陆续在全球放映。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