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场扩容似有转机 社区征签进展慢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讯】苗必达社区、特别是华人,从11月中旬开始为阻止“纽比”垃圾场扩容而集合起来,经过近多半个月的努力,加上和苗必达市府的合作,阻止垃圾场扩容的行动有了初步进展,圣荷西计划委员会将在本周三(12月10日)的例会上,就已经颁发给“纽比”垃圾场的扩容许可再次进行公众听证,并可能重新审议这一决定。

在上周社区例会上,苗必达市行政官(Milpitas City Manager)托马斯‧威廉姆斯也到场,给社区带去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信息:因为圣荷西还未向CalRecycle提交修订版许可证,加州资源循环和回收处(CalRecycle)计划将原定于12月16日举行的垃圾场扩容会议推迟到明年1月30日进行。

根据社区联络人周石群的反馈,目前报名参加周三圣荷西会议的人数已将近150人。这个困扰苗必达社区的垃圾填埋场位于苗必达与圣荷西交界处的荷西市内,苗必达市因为垃圾场散发的臭味污染和垃圾场扩容,已经对圣荷西发起了2项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