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8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讯】12月08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关塔那摩监狱6囚犯 乌拉圭收留

美国国防部周日表示,已经将6名关押在关塔那摩湾军事监狱的囚犯,转移给乌拉圭政府,这是该监狱史上最大规模的囚犯转移,也是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宣布辞职后的首度囚犯转移计划。

2、华盛顿邮报
Fight on climate rules is brewing
反对气候变迁管制力量 正在酝酿

能源产业向来是共和党重要的支持团体与募款资金来源,而在共和党获得中期选举的大胜后,能源业的游说团体也在悄悄运作、酝酿,准备协同共和党一起抵制、修改温室气体排放的相关法规。

3、今日美国报

洛杉矶大火 高速公路2处关闭

洛杉矶市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10分左右,一处建筑工地传出巨大火势,当局出动250名消防人员进行扑救,警方并且关闭了2处高速公路的路段,避免发生危险。消防局表示,大火发生当时,该工地应该已经没有人员在场。

4、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市区公寓大火 2大楼遭波及

周一凌晨,洛杉矶市区一处公寓大楼的兴建工地冒出大火,火势猛烈,也波及了邻近的两栋大楼,加州警方也随即关闭了110号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警方也呼吁驾驶人开车尽量避开当地路段。

5、英国金融时报

超级台风黑格比 侵袭菲律宾

去年才遭到超级台风“海燕”重创的菲律宾,周日又遭遇另一个超级台风“黑格比”的侵袭,超过100万人已经紧急撤离危险地区,许多地区电力中断,详细灾情有待台风过后进一步调查。

6、大纪元时报

九评十年深入民心 香港游行震撼大陆客

《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满十周年,并且引发超过1亿8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周日香港举行游行声援退党活动,吸引许多中国游客围观,许多人表示已经看过《九评》或已经“三退”,而且“身边的朋友都在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