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家族私设军火库 敛财达一千亿元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于2014年12月5日以“七宗罪”移交司法,今年3月就流传出的一份显示周永康家中私藏军火库的“抄查清单”再次被媒体报导。报导披露,“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查抄周家藏有国产76型、96型、99型手枪各5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手枪各3支,各种口径子弹11000余发。

香港《东方日报》日前报导称,根据中央政法委“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流出的一份“内部通报”,2013年12月2日、2014年1月10日和22日,由北京、辽宁、江甦、山东、上海、广东等七省市的检察院下达搜查令,就周永康家族在七省市29处住宅先后抄查三次。

通报指,期间共查获周家持有326套房产;大批现金、黄金白银、各类型豪车、名家字画。专案组还查封、冻结周家在12间金融机构持有的947个账号、外币账号117个,资金总额约377亿余元。持有的石油、航空、名酒及金融等证券,市值513亿元,持有境外证券、债券估值1亿7000多万元。而周家设立账号的匿名和假名多有风水色彩,例如“周安平、周念桐、周显来、蒋光祖、蒋光弟、贾承平、贾世善”等。通报指,初步抄查到周家敛财总数达到1000亿元。

刘汉是周永康的私家军头目

周永康在老巢四川的头号黑帮马仔刘汉“特大涉黑集团”一案于2014年3月31日8时30分开审。刘汉集团拥有武器,背后以周永康为靠山。刘汉本人则成为周家的私家军的头目。周永康最得势时期,手上拥有公安、武警和黑道武装力量,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这点从刘汉的庭审得到间接证实。

大陆媒体引述多名熟悉四川政情的当地人士透露,刘汉背后的老板正是曾经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后升任负责政法安全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四川当地甚至有传说,刘汉是周永康的“干儿子”,也有举报称,刘汉其实是周家的代持或钱袋子。

2013年2月20日,官方广泛报导高调曝光刘汉团伙的武器库。在刘汉的武器库中,有军用手榴弹3枚;国产五六式冲锋枪、美制勃朗宁手枪等枪支20支;子弹677发;钢珠弹2,163发;管制刀具100余把。

外界分析,刘汉的涉黑武装力量成为了周永康在民间的第三种武装。

有多家海外媒体在去年就报导称,周永康曾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近平到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习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早在两年前,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后,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计划被曝光。消息称,2012年2月14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时,美国副总统拜登就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