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回建中“办桌”忆当年引骚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7日讯】建国中学创校116年,今天(12/7)举办校友餐会,300多位校友齐聚,也是校友之一的台南市长赖清德在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赖清德说毕业35年,是头一次回到母校,还忆起了当年的搞怪事。

超过300位建中校友齐聚唱校歌,同是校友之一的赖清德也现身,和校友们共同欢庆,重温旧梦时光。

台南市长赖清德:“毕业之后第一次回来,所以接到通知的时候很高兴,因为在建中的日子是非常棒的时光:就爬墙啊,出去吃面吃冰,我记得跟我同学爬墙的时候都说,因为那时候国文有一堂课,有一个课文就讲,虽有高城深池,犹不能禁也,所以大家都在一起念了这一句话,然后好,就跳过去。”

毕业35年,第一次回到母校,热络打招呼,校友们相机手机不离身,为的是抢拍赖市长。被簇拥着要合照,赖清德才刚坐下,马上又被招唤,看得出赖清德的高人气。

场外媒体也聚焦,前台南副市长林钦荣,被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延揽,赖情德高度赞赏。

台南市长赖清德:“非常有专业、历练的人,包括在新竹,包括在高雄市,包括在营建署,后来又到台南市当副市长,所以他有他的高度,也有他的专业,也有他的执行力,端看柯P,怎么样好好给他空间去发挥。”

深信过去的左右手,能以专业资历协助柯文哲,也祝福台北市能够继续向前。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