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现身说法 控诉警方暴力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11月30日晚上包围政总的行动中遭警方拘捕的市民在金钟雨伞广场,投诉被警方暴力和不人道对待。

约十名由11月30日晚上到12月1日凌晨在龙和道遭警方拘捕殴打示威者召开记者会,控诉警方暴力行为。

曾当过辅警、香港树仁大学历史系3年级的杨逸朗脸上仍留有伤痕,他表明自己已经在11月6日已辞职,他解释当日并未冲击警方防线,结果就被警方拉到防线内然后按在地上不停的打,包括头部,“感觉有脚踢我的头,也感觉到有手指不停的抓我的左眼,然后抓我的头发往地上摔,当绑上索带带到其他位置的时候,要我坐下时都将我的头往地上狠推。”

港大文学院二年级生Samuel当日被传媒拍到遭警员打致头破血流,令他很不满的是当是受重伤的他在晚上遭警方拘捕后,警方要在大约4小时后才送他去医院治疗,期间只给一块纱布遮住伤口仍不断流血。

当日被捕的还有社民连的吴文远,他表示自己没有反抗,但就遭4-5名警员踢和踩,导致他的肋骨都裂了,有的用警棍打,其后因为有传媒过来拍摄才停止。之后被带到靠近解放军营的大巴上,期间不断的以粗言秽语对待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