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直播:《九评》十周年促三退反迫害游行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讯】2014年12月5日零点,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达到185,966,135人。值《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之际,香港将在12月7日举行大型反对迫害、声援三退的集会及游行,敬请观众届时锁定本网的现场直播。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详细回顾中共的历史并揭露其邪恶本质,以及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十年来,由《九评》引发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席卷大陆,震撼全球。

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退党义工十年来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目前超过1亿8千5百万名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获得精神自由与新生。

十年来,中共不可逆转地走向解体;而与此同时,《九评》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广泛流传,也在全球各地引发“除共”(去除共产主义)潮流,共产意识形态被视为思想瘟疫,摈弃邪恶共产主义已成大势。近期香港的公民抗命雨伞运动,也明显表现出对中共说不的除共化精神。

香港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团体将于12月7日举行纪念《九评》十周年的反对迫害、声援三退集会及游行,大纪元、新唐人网站将会现场直播。

(一) 纪念《九评》十周年集会:

北京香港时间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中午11时55分至下午13时30分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

播放时间:
美东时间:2014年12月6日22:55起
北京香港时间:2014年12月7日11:55起

(二) 纪念《九评》十周年游行:北京香港时间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下午14时至16时,由北角英皇道游乐场至中联办。

播放时间(播放部分过程):
美东时间:2014年12月7日01:05起
北京香港时间:2014年12月7日下14:05起

主办单位:香港法轮佛学会、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届时的直播画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