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共当局偷偷改划新疆西部国界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网路社交平台上热传两个版本的新疆地图,通过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到,新疆西部中哈、中吉、中塔地段的国界已经悄悄改划,中方的边界至少在两个地方明显后退。此图引起网民围观,大多数网民对国土的丧失表达不满。

12月1日,中国失土收复同盟在网路社交平台上传了2002年1月版新疆地图和2005年1月新版的新疆地图。细心的网民很快就发现,虽然新疆西部国界在帕米尔仍沿用“未定国界”,但是中哈、中吉、中塔其他地段的国界已经悄悄改划。

文章表示,把中国地图出版社2005年1月新版的《新疆地图》和2002年1月版新疆地图对比,可以清楚看见,在2005年版地图中,虽然新疆西部国界在帕米尔仍沿用“未定国界”,但是中哈、中吉、中塔其他地段的国界已经悄悄改划。在中哈边界上,中国地图上的边界至少在两个地方明显后退。

文章写道:“可笑的是,明明边界已有了变化,但无论是2002年版或者是2005年版,地图上还印者‘本图上中国国界线系按照我社1989年出版的1:400万中国地形图绘制’,此地无银300两,纯属于有意混淆视听。”

资料显示,乌宗图什河是塔里木河水系托什干河的支流,其河源地区位于中国阿合奇县北部,一直是中国柯尔克孜族牧民的传统夏季牧场。由于历史原因,在中、俄双方的地图长期表述不同,形成了东西长85公里、南北最宽48公里,面积为2844平方公里争议地区。

虽然有争议,到在上世纪50年代末以前,柯尔克孜族牧民仍然可以在争议地区放牧。60年代中苏关系恶化后,苏军开始粗暴干涉中方牧民进入该区放牧。琼铁热克达坂上的路被苏军以石墙封堵而中断,夏提达坂通道也在苏军严密监视下,乌宗图什河源地区已经落入当时苏联的实际控制之下。

前苏联解体后,乌宗图什河源成为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之间的争议地区。1999年8月26日中吉两国在比什凯克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吉尔吉斯共和国关于中吉国界的补充协定》,在该协定中双方对乌宗图什河源争议区进行了划分,根据协定,在全部2844平方公里争议地区中,东南部860平方公里划归中方,占全部争议区30%。其余1984平方公里归吉方,占全部争议区70%。目前中吉双方已完成全部边界的勘界立碑工作,中国新版地图也对新边界进行了标示。

上述图片显示出中国部分领土已被哈国蚕食。这个消息引起广大中国网民的热议。

“谁想找抽”评论道,“中共送给老大哥和阿三的有唐努乌梁海,外蒙,藏南,印度所谓的阿努那洽邦,喀什米尔大部,及大大小小一堆土地,为了夺权啥都可以送。”

“lary”批评说:“拿事实说话最准确,卖不卖国一目了然,是谁卖得也无法否认。不因为他和你的关系好就可以卖,就可以慷国家和民族之慨。”

“和谐之父”评论道:“两个地方都明显向内伸入变小,这是公然卖国的行为,看来没有新闻监督,控制言论和新闻的人是什么都敢做的,包括公然卖国做千古罪人。”他还写道,“如果这张地图是真的,就没什么可说,这就是卖国的铁证!!未经十三亿人民的讨论就悄悄送国土给外国讨好洋鬼子,这种汉奸不是汉奸天下无汉奸”

时事上,与中哈边界线的变化相比,江泽民掌握最高权力时与俄国签订认可的“中俄东段勘界条约”更加丧权辱国,这个条约使得中俄历史上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合法化,江泽民将至少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相让,断了子孙的后路。

据公开的资讯,江泽民掌权期间,通过出卖不平等条约出卖的中国领土包括: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合计共60多万平方公里;乌苏里江以东加库页岛,合计近49万平方公里;新疆西部,共44万平方公里,合计共有153万多平方公里以上的领土被出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