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议会就职仪式 新市长宣誓就职

多伦多新一届市议会今天下午召开首次会议,新任市长庄德利宣誓就职并主持了首次会议,他的宣誓就职典礼的嘉宾,是反暴力倡权者鲁索(Louise Russo)和安省前省长戴维斯(Bill Davis)。

今天是新任市长庄德利的首次市议会,下午两点他在市议会举行了就职宣誓,各区的市议员和家人,同时还有警察总长布莱尔都参加了此次仪式。

市长庄德利“我将尽我所能,真诚的,公正的执行市长办公室职责。”

反暴力倡导者鲁索(Louise Russo)是庄德利就职典礼的特约嘉宾,鲁索在2004年遭流弹击伤脊椎后,创立慈善组织“ Working Against Violence Everyday” 致力倡导及推广反暴力议题;而另一位获庄德利邀请的嘉宾,是安省前省长戴维斯(Bill Davis)。

鲁索为庄德利戴上了象征市长职位的项链,随后庄德利向44个选区的议员们颁发了委任状,其中包括现任第二选区议员前市长罗布福特。

庄德利还为他的前任送上了祝福。

5pm 1655 6:22 庄德利 “我要求所有在这个屋子里的人能够通过一个动议,感谢福特持续的公众服务,祝他早日完全康复,回到这里。赞成的说,aye,全票通过。 "

庄德利在对市议会的首次讲话中例举了他上任后面临的挑战,和市议会所服务的市民们的期待。

庄德利:“今天我们观察到的不是一群人的胜利,而是多伦多市民主的更新,10月27日,创纪录的多伦多人投票决定了多伦多的未来发展方向,5个周前,选民们要求当选者关注他们的首要问题,更好的交通,更好的住房,更多的工作,以及阻塞的街道。”

此前,庄德利已经公布他四名地区副市长,以及拥有大权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多伦多新一届市议会首个正式工作会议,定于本月11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 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