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喜事临门“膨风嫂”林美秀闪婚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日讯】演艺圈又传喜事!以一首“金骂没ㄤ”红遍大街小巷的“膨风嫂”林美秀结婚了。47岁的林美秀昨天和小她14岁的摄影师男友到新庄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交往五个月就闪婚,林美秀感性说,因为遇到对的人,不想错过。

林美秀:“金骂无ㄤ,金骂无ㄤ,双人枕头剩我一人。”

跳着金骂无ㄤ的舞蹈,林美秀现在可改跳金骂有ㄤ,12/1她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到新庄的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了,嫁给少她14岁的摄影师男友。

林美秀:“到了我们这个年纪的女人,渴望的真的不是一种,什么很轰轰烈烈的爱情。她渴望的就是一种安定 一种幸福。一种你随时碰的到的幸福,而不是你要去等待的那个幸福。”

渴望简单的幸福,今年47岁的林美秀,总在偶像剧中饰演妈妈,但好友编剧徐誉庭,就怕断了她的姻缘。

编剧徐誉庭:“外面的人一直找美秀演妈妈,我这个好朋友也一直找她演妈妈,迷信觉得会不会这样子断了美秀的姻缘。我们两个的幸福,所以一定找得到。我把我的力量都给你。”

送给林美秀一份礼物,在偶像剧《妹妹》中不再演妈妈。还特地安排桥段让林美秀穿上白纱,但现实生活中,可能还要再等等,虽然已经登记结婚,但因为林美秀工作满档,囍宴跟蜜月,都只能暂缓,两人相恋五个月就结婚,林美秀感性说,因为已经遇到对的人,不想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