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首领妻女 黎巴嫩越境被捕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打击伊斯兰国出现新情况。黎巴嫩安全官员周二证实,伊斯兰国组织首领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一名妻子和女儿在试图穿越黎巴嫩边境时,被警方逮捕,已拘留了10天。

黎巴嫩安全官员表示,伊斯兰国组织首领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妻女在叙利亚边界附近被捕,DNA检验证实是巴格达迪的女儿。两人目前被关在黎巴嫩国防部,接受讯问。

伊斯兰国网站尚未对巴格达迪妻女被捕做出回应。

激进组织伊斯兰国以残暴著称,当街扫射、公开斩首外国人质、不改信仰就处决,手段之凶残震惊全球。

其首领巴格达迪今年初宣布在叙利亚东部和伊拉克北部地区建立“哈里发国”,并自称为王。

但巴格达迪在上个月传出在伊拉克西部边境城镇受重伤,疑似被联军空袭击中。

美国在2011年将巴格达迪列入恐怖份子名单,并悬赏1千万美元捉拿。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