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组图: 地球小姐出炉 菲律宾佳丽摘冠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讯】2014地球小姐结果在菲律宾揭晓,来自本土的佳丽赫瑞尔(Jamie Herrell)从8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摘得后冠。

经过3个星期的系列活动,来自全球85个国家的地球小姐候选人,走过菲律宾的南北环境保护区、孤儿院及学校,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评选结果在11月29日晚于菲律宾大学揭晓。

来自菲律宾本土的佳丽赫瑞尔封后,成为2008年以来第二位来自菲律宾的地球小姐。

赫瑞尔身高170公分,三围分别是32、25、28英寸,现年20岁,是影视专业的在校学生。她表示未来她会着力教导儿童一代爱护环境,因为他们是未来的主人翁。

当晚,来自美国的内月(Andrea Neu)获封空气小姐,俄罗斯的特鲁索娃(Anastasia Trusova)当选火小姐,委内瑞拉的罗德里格斯(Maira Rodriguez)获评水小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