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快速移民通道一个月倒计时

2015年1月1日,还有一个月,加拿大的快速移民通道将正式接受申请,今天,在法国巴黎参加国际经合组织会议的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通过电话会议,提醒人们要做好提交申请的准备。

加拿大快速移民通道包括联邦技术移民、技工移民、经验类移民和省提名,从2015年1月一日中午12点开始,想通过这些类别申请加拿大移民的人都可以提交快速移民通道申请,申请人数没有上限,这些申请人的资料将被纳入候选人库,供加国企业选择所需的人才。如果符合条件,申请人在6个月内就可以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有人担心快速移民通道会影响经验类移民,移民部长亚历山大表示,其实快速移民通道会让经验类移民CEC变得更有吸引力。他说2015年,CEC的名额将增加到2.3万人。同时处理时间将缩短。

加拿大移民部长 亚历山大:第二,我们将在六个月内处理完CEC申请,现在是12个月以内,肯定超过六个月。

他表示,即使申请了CEC没有获得移民资格,他们的资料会继续保存在人才库中,供加拿大雇主选择。

他建议尽早申请,尽量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会增加获得移民资格的机会。

同时,亚历山大表示将在年底之前宣布联邦新的投资移民计划的要求和开放时间。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