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布市府团队新名单

【新唐人2014年12月01日讯】九合一选举柯文哲当选台北市长后,火速筹组内阁,继新北市前环保局长邓家基后,公布了另一位副市长人选林钦荣、以及卫生局长黄世杰和体育局长杨忠和。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居住正义是这次台北市选举当中,发现特别是年轻人很愤怒的一个项目,所以就用一条鞭政策,我们选一个副市长。所以将来台北市的这个公办都更,跟只租不卖的5万户住宅,我们真的要用最大力量去推动。”

柯文哲再公布另一位副市长将由身兼工务局、捷运局以及都发局遴选委员,曾经担任过台南市副市长及营建署长的林钦荣担任,卫生局长交由台大医院前副院长黄世杰担任,而体育局长则由曾任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前任台北市立体育学院校长的杨忠和担当。

柯文哲在竞选时,团队中的泄密人虽然已经找到,但柯文哲也表示不愿再去追究当事者。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所以整个做了个大的决定,就是我们全部的竞选团队,全部不进市府,要进市府就变的重新申请这样,所以因为里面有泄密的人,泄密的人你已经不追究了,整组换掉,好,那以后市政府里面有泄密的,你会依法处理,会杀无赦。”

柯文哲在接受电台主持人访问时也提到,会在近期找时间去探望前总统陈水扁,也建议马政府放他回家,对于未来台北市的政治定位将是立场不偏颇的非军事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