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蓝天变绿地 涂醒哲当选嘉义市长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讯】选举结果揭晓,嘉义市是国民党南部唯一执政的县市,最后还是从蓝天变绿地,民进党市长候选人涂醒哲以7万七千票胜出,打败国民党候选人陈以真的6万6千票,拿下嘉义市执政权。

民进党嘉义市长当选人涂醒哲:“未来嘉义县市合作,一定很顺利,对不对?”

涂醒哲以7万4千票,为民进党在嘉义市取下版图,翻转蓝天变绿地

而落选的国民党候选人陈以真,以六万六千票落选,向台下乡亲鞠躬,发表致词时更数度哽咽。

国民党嘉义市长参选人陈以真:“是以真努力不够,未完成大家的期待跟期许,就是很感谢我们所有乡亲的支持。”

同样败选的国民党嘉义县参选人翁重钧,竞选总部现场冷清,而民进党嘉义县长候选人张花冠,从一开票就遥遥领先,还没等开票结束,就自行宣布当选。

民进党嘉义县长当选人张花冠:“谢谢大家让张花冠未来四年的时间,来替我们所有嘉义县再来打拼。”

嘉义县长张花冠顺利连任,而嘉义市是国民党在南部唯一执政的县市,没有守住嘉义市,对国民党可说是一大警讯。

新唐人亚太电视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