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11月28日财经速瞄

感恩节购物潮 6成人口“血拼”去

感恩节购物潮正式登场,根据“全国零售联盟”(NRF)估计,从周四感恩节到星期天的长周末,美国将有超过1.4亿人外出购物消费,相当于美国成年人口的60%。黑色星期五当天的购物金额,预估将达131.3亿美元。

黑色星期五 梅西百货人潮破记录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梅西百货旗舰店,感恩节晚间六点提前展开了“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百货公司开门当下吸引超过15000人涌入,创下历年来最高记录。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是各式各样的名牌手提包与服饰。

感恩节大餐 逾2亿火鸡“献身”

美国人传统习惯在感恩节晚上全家团圆,一起吃火鸡大餐。根据估计,今年感恩节的餐桌上,美国人总共吃掉了2亿3500万只火鸡,火鸡的成本价格平均在16到32美元之间。

年底购物季 全美业绩可望增4%

根据“全国零售联盟”(NRF)预估,今年年底购物季,全美的零售业销售业绩可望达到6169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4.1%。而网络购物的业绩也成长飞快,预估今年购物季的网络购物销售金额,可望增长8%到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