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宣布新计划 限制新移民福利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五(28日)推出了新的计划,规定在英国工作的欧盟新移民须等待4年,才能获得英国的福利,无业移民则没有资格享受任何福利。卡梅伦还警告说,如果欧盟无视英国这一要求,英国可能会退出欧盟

英国首相卡梅伦:“如果明年5月再次当选首相,我将与欧盟协商改革欧盟、以及欧盟与英国之间的关系,移民自由流动是其中一个关键议题。”

卡梅伦说,欧盟新移民在英国工作4年后,才能享受福利补贴和政府福利房,而无业的欧盟移民没有资格享受任何福利。

按照卡梅伦的新计划,欧盟移民如果不能在半年内找到工作,也将被驱逐出境。此外,欧盟移民在英国境外的子女也会失去福利。

卡梅伦说,如果明年5月他再次当选,将实施这一计划。他强调,这些措施是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的“绝对要求”。如果欧盟无视这些要求,他不排除英国脱离欧盟的可能。

卡梅伦:“如果我们关注的这些问题被当作耳旁风,英国与欧盟的关系就没有一个更好的基点,那么我什么都不排除。”

如果卡梅伦的计划得以实施,将影响到30万欧盟移民,特别是那些从事低薪、低技能工作的移民。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