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首曝女官“通奸” 民嘲中共“通奸党”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继中纪委11月26日罕见地以“与他人通奸”等罪,通报对中共山西晋中市委前副书记张秀萍和被山西高平市前市长杨晓波两名女贪官“双开”后;日前,二人的奸夫也被中国大陆媒体给予曝光。有网民讽刺说,中共真正变成“通奸党”。

《澎湃新闻网》11月27日报导,经求证张秀萍的奸夫是中共山西前纪委书记金道铭,2006年金从中纪委空降山西任省纪委书记两个月后,张获提拔,升任省纪委常委,与金“共事”近7年后,出任晋中市委副书记。

而杨晓波的奸夫疑是中共山西高平市前市委书记、后任山西监察厅副厅长谢克敏;谢主政高平期间,与杨勾搭成奸获“日后提拔”,从一个中共共青团官员,升为晋城市宣传部长,再升任高平市长;她还被指“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

据统计,过去半年中纪委至少给31名落马贪官戴上“与他人通奸”绿帽,但对女贪官用此罪名则是首次。

以前媒体曾曝中共湖南建工集团原副总经理蒋艳萍,不但靠色拉40多个官下马,自己爬到副厅级高位,最后她被判死刑待核批期间,竟然还把监狱长也拉下马,而获“免予死刑”。案件曾轰动一时。

中共官场第二轮通奸风暴或再掀起

与舆论相呼应,2014年7月前后,中共官场悄然把“作风腐化”、“道德败坏”或“与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等表述,改换为“与他人通奸”,引起网民关注。

有博文分析道:从中共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到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中共公安部警卫局原正师职参谋谈红,三天之内先后出现在中纪委黑名单的6名官员,均与大老虎周永康案直接相关。

博文称,上梁不正下梁歪。亟待打掉的“上梁”周老虎,左手敛财,右手聚色,骄纵奢侈,日啖百鸡。已经被清除出中共的众多“下梁”,聚色骄纵亦毫不逊色。中共中纪委通报的“秘书帮”,除了惯常的受贿、贪污云云,最为夺人眼球的字眼非“通奸”莫属。中纪委对冀文林和余刚的通报中,也都提到了“与他人通奸”。

作者分析说,“通奸”风暴来袭,绝非没有任何前哨。循迹中共中纪委网站,早在6月7日的刊文中,“热词”已指向“通奸”。

作者认为,中共高层将“腐化”、“堕落”、“败坏”等内涵和外延颇为模糊的词,直截了当的置换为“通奸”,意在以示有章可循。

本次两位女贪官也被报以“通奸”,有分析认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有可能开始对已经变成“通奸党”的中共官场,掀起第二次反腐风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