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年度人物投票 黄之锋跃至第3挫普京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香港雨伞运动的学生领袖之一黄之锋,现在得票总数已经跃居第三名。

美国《时代》杂志,正在全球范围内邀请读者评选本年度的年度人物,最新的投票结果显示,香港学民思潮召集人、18岁的黄之锋,目前的得票率已经从2%上升到5.6%,排名从第15名提升到第3名,力挫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等。

目前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印度新任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得票率为10.8%;排名第二的也依然是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镇(Ferguson)的示威者,他们因警方在街头射杀了一名19岁黑人少年而涌上街头,现在他们的得票率是9.2%。

《时代》杂志本年度的年度人物网络投票截至日期为12月6日,结果将在12月8日公布。此外,《时代》杂志的编辑投选的年度风云人物将在12月10日揭晓。

投票网址:http://time.com/3562179/time-person-of-the-year-pol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