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诚信才能立足 1.8亿人选择行动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誓言,在人们的心目中通常是神圣和需要坚守的,所以人们不会轻易发誓。然而在中国,从小学开始,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无法选择的要发一个同样的誓,就是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为其牺牲生命、奋斗终生。这个以生命为代价的誓言会跟随人一辈子,能否对这个誓言负责?该怎么对待?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思考,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用行动作出了选择。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黄凯利:“不管是东方人也好、西方人也好,这个言而有信是最基本有道德的人的行为准则。所以当初宣了这个誓,你是不是要去做呢?你不退出来,是不是它杀人,你也帮着它杀人?”

据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介绍,目前已有1亿8千4百90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全球“三退”人数从最初每天几百人,到今年4月以来,几乎每天超过10万人,其中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各种阶层的人都有。他们在认清中国共产党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极权政权的本质后,都在反思自己当初的决定,收回发过的毒誓,为自己负责。

全球第一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党的人是居住在多伦多的电器工程博士江帆,2004年11月,当江帆读完《九评共产党》后,他随即向大纪元寄送了退党声明。

新唐人记者李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