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 感恩节经典场景大搜秘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了,家人们团聚一同享用“火鸡大餐”,今天我们带观众一同回味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中出现的经典感恩节情景。

温馨家庭篇: 《弱点》(The Blind Side ),桑德拉.布洛克收养无家可归的奥赫,大家一同围炉,让他感受家的温暖与家人的支持,令人感动。

不顾一切篇:《落难见真情》(Planes, Trains and Automobiles)感恩节每个人都想跟家人团聚,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饰演的纽约广告商想回芝加哥与妻女过感恩节,但航班遇暴雪降落异地,接着现金被偷、火车故障、汽车又爆炸,一连串意外使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变成三天,但过程中他也结识了一位好朋友。

可爱经典篇:《史努比的故事:查理布朗的感恩节》(A Charlie Brown Thanksgiving),对感恩节感到困惑的查理布朗,靠着他最信赖的狗狗史努比,帮助他找到感恩节的意义,新移民与印第安人齐聚共同感谢上天的赐予。

另类搞笑篇:《老友记》,火鸡不在餐桌竟在罗伊的头上,想吓大家的他连谁在哪里都看不清楚。而另一季中,莫妮卡为了道歉,脑袋上套着光溜溜的火鸡还跳起舞来,戴上太阳镜和小帽子笑果十足。第八季还请到他们高中同学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来家里用享感恩节大餐,你是不是觉得布拉德.皮特当时超帅呢。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