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组织又爆贿选?民进党吁检方查办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大陆台商被动员返乡投票,疑云重重。民进党发言人27日就拿出网友爆料的简讯,内容是招待台商免费旅游、吃饭,场合就是在替国民党候选人造势,对此,民进党质疑涉及贿选,呼吁检方立刻调查。

拿出网友爆料简讯,活动主旨写明邀请台商参加九合一选举造势活动,不仅可以到饭店用餐,还招待旅游,全部都是免费,而会场内高挂连胜文和胡志强竞选看板,民进党发言人指控,中国台商组织涉及替国民党买票。

民进党发言人黄帝颖:“呼吁台北地检署,对于台商组织,为国民党贿选,这么明确的犯罪行为,启动侦察,也必须要求马总统,或者是连胜文在这场活动上面是不是有透过视讯的方式,现场拉票。”

国民党发言人对此表示不清楚,要了解细节后才能回复。先前台企联也曾发起机票优惠,造名册动员设籍台北、台中的台商返乡投票,被立委拿到国会质询,质疑背后是中共势力介入。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VS.法务部长罗营雪:“这样到底有没有构成贿选?”“如果这是国民党提供的话,就会构成。”

台企联疑似贿选案件,目前由检方处理当中,但目前还没有下文。民进党发言人则表示,女网友出钱补贴车票,号召学弟妹投给柯文哲,火速被警方约谈。呼吁检方秉持相同原则,查办台商组织贿选疑云。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