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日网路媒体爆 安倍向大电视台施压

日本网路媒体 无界记者团 报导,随着众议院选战开始,自民党向各大电视台施压,不要报导安倍的负面新闻,并秀出自民党交给各电视台局长的请求书,上面列有四点要求,要求选用发言公正的来宾上节目,以及不使用有批评意见的路访,但消息还未获得证实。

布朗案翻版 美警公布莱斯影片

12岁非裔男童莱斯上周在克里夫兰秀假枪,遭警方击毙,警方今天公布监视器画面,强调开枪前有警示;批评者仍质疑,警方赶至现场仅数秒钟,男童就倒地,执法过当。

为乌克兰杠蒲亭 梅克尔强硬

德国总理梅克尔26日在国会演说时,以罕见的强硬措辞表示,当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分离派在乌国东部交战,德国的目标是维护乌国主权和领土完整,表明与俄罗斯长期对抗的决心。

日本和纸 申遗成功!

日本所提出申请登记的“和纸 日本手漉和纸技术”今天成功地登记为无形文化遗产。和纸 除了用于纸门之外,也被用来做为修理或保存古迹时所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