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报记者旺角被捕 被警控抢枪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苹果日报摄影记者王俊龙27日晚在旺角采访时,遭警察拉倒在地并戴上手铐带走。警方指控他抢枪。

苹果日报11月27日晚21时许报导,其摄影记者王俊龙,当天晚上在旺角采访,被警察突然拉倒在地,并被戴上手铐拘捕。现场与王俊龙在一起的其他记者询问警察抓捕原因,警察表示“无需交代”。对此,苹果提出强烈谴责。

明报的消息表示,事发时,有很多示威者试图冲出马路,混乱中,摄影师王俊龙突然被多名警察按倒在地,鞋子也松脱,之后被警察押解上旅游巴士带走。

综合各路网友的消息,事发晚上20点的西洋菜南街,拿着相机的王俊龙突然被警察拉倒在地,并被迅速制服后戴上手铐带走。

苹果日报的另一名记者张嘉雯随即上前质问警察,该警察涉嫌抓捕王俊龙。张嘉雯发现,这名警察没有带枪,但却指控王俊龙抢枪。

半个小时后,警方出现身穿“传媒联络”背心者,他们主动与传媒联络,并表示传媒有任何事情,可与他们联络。他们只是向媒体道歉,没有说王俊龙的情况,也没说为什么道歉。

本台与大纪元在豉油街的联合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