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上千投资人连续两天堵路讨债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河南省新乡市,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无力还款,涉及金额上百亿,上千投资人26号起连续两天堵路讨债,并围堵新乡市政府、卫辉市政府,要求政府出面解决问题。

26号,上千投资人分别到新乡市政府、辉县市政府、新乡火车站十字、卫辉市汽车站等地示威,堵路阻断交通,要求政府解决还债的问题,大批警察、特警到场,两名投资人被抓。

受害投资人王女士:“这家公司成立七、八年了,老板见不到人,拿了老百姓钱放在自己兜里,每天来这里要求政府解决问题,围着黑压压的,那里都是人,上千人应该有,昨天警察抓了两个人。”

27号,上千投资人持续到市政府等待政府答复,但没有领导出面,投资人只好再到火车站堵路示威,结果被警方驱散。

受害投资人郭女士:“政府说今天给答复,上午八、九点钟,很多人都去了,却没有人出面,我们很无奈就跑到火车站,堵一会路,大概有七、八百人被特警驱散了,警察还打人、抓人,很多人堵住出口才把人放了,因为天公不作美,下雨了,人才被驱散的,没办法。”

受害投资人表示,该公司受政府扶持,宣传也做得很好,所以取得老百姓的信任,公司宣称把钱借给企业,企业效益不好,不给利息,公司撑不下了,就崩盘了。

受害投资人刘先生:“老百姓投入的金额,从几万元到百万元都有,有的已经投了两、三年了,大部分人投入才一年,利息是15%,估计涉及的金额上百亿,几十万人受害。这两天堵路还有外地来参加的,今天又去找政府,还没有具体结果。”

据了解,当地很多中老年人将毕生积蓄投入这家公司,现在钱要不回来,不仅生活发生困难,没钱看病外,精神上饱受打击,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

网上消息称,新乡市各区县及其村镇都出现受害者围堵河南腾飞集团营业厅讨债的场面,已有多间门店遭投资人打砸哄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