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11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欧央行拟明年初决定QE

欧洲中央银行副总裁康士坦希奥(Vitor Constancio)表示,欧洲央行明年初将可评估是否有必要开始收购主权债务,以刺激欧元区经济。这是目前为止欧洲央行对于决定何时收购主权债券最明确的讯号。

沙国暗示不减产 明年油价走跌

沙国与阿联酋的石油部长表示已经达成共识,暗示OPEC会议上将不会讨论减产议题,不过,分析师认为OPEC成员国可能进行非正式的减产,但是如果在明年春季前没有达成共识,油价可能下探35美元。

风险资本 注入机器人新创公司

随着机器人商机持续升温,风险资本业者对机器人新创公司比过去更加重视,投注资金急速增加,预料今年对机器人的投资资金,将创下历史新高。

优步身价上看400亿美元

叫车服务业者优步(Uber Technologies)准备展开新一轮筹资案,预期估值可能暴增至350到400亿美元之间,身价将比6月筹资时大涨逾1倍,将远远超过推特与美国第二大汽车租赁业者赫兹国际控股。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