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11月27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U.S. Adds Planes to Bolster Drive to Wipe Out ISIS
美国增派战机 支援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美国从阿富汗调派十多架侦察机与战斗机前往中东地区的科威特,借此加强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空袭打击,支援伊拉克地面部队的攻击行动。

2 华盛顿邮报
Near-collisions between drones, airliners surge, new FAA reports show
FAA报告:无人机与飞机险些擦撞频传

小型无人机在美国越来越普及,但过去半年来,也造成许多飞机驾驶通报差点与无人机撞上,尽管还没有酿成意外,但无人机与飞机在空中太过接近,已经对飞航安全造成潜在危险。

3 今日美国报
Protests ease as snow falls on Ferguson
弗格森下雪 抗争平息

弗格森周三降下瑞雪,气温下降,也让当地的抗争活动因此平息,只有少数民众在夜里表达抗争意见。尽管国民兵依然出动戒备,但人数也已经大幅减少。

4 洛杉矶时报
Ferguson grand jury witnesses often cited fear in testifying
向大陪审团作证 证人表示常有恐惧

弗格森枪击案中,曾出席向大陪审团作证的证人表示,自己在作证时经常感到恐惧,包括对警察恐惧,担心黑人邻居对自己证词有所不满,担心遭到各种报复等等,压力沉重。

5 英国金融时报
Oil price fall starts to weigh on banks
油价下滑 银行开始感受压力

国际油价持续快速下滑,也让贷款给石油公司的银行开始感受沉重压力。包括富国银行与英国巴克莱银行可能因此出现8.5亿美元的坏帐损失。

6 大纪元时报
雨雪伴随感恩节 美国3,000万人出行受影响

周四感恩节,美东地区却遇上雨雪与大风天气,造成不少航班延误,至少影响3000万人的出游行程。今年感恩节周末,全美国估计有4000万人出门旅游,是2007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