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妻弟李军被带走调查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26日,中国大陆媒体传出令完成的妻弟、乐视网前高管李军被调查。据披露,央视知名主持人李平,是李军的姐姐。

中国大陆《澎湃新闻》11月26日报导,化名王诚的汇金立方董事长令完成的妻弟、乐视网前高管李军在今年9月底已被从山西大同的家中带走。

报导称,作为汇金立方的母公司,北京汇金立方投资管理中心,2008年7月28日向乐视网前身乐视传媒增资2000万元人民币,在其变更股份公司后持股454万股。当年12月22日,其所持股份转给汇金立方。

2010年8月12日,乐视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首日以42.96元收盘,为汇金立方带来2.42亿元的账面浮盈。

报导还披露,令完成的妻子、央视知名主持人李平,是李军的姐姐。

由于李军和令完成的关系,而令完成又是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弟弟,因此,消息传出后引起外界的关注。

《南华早报》10月22日报导称,令完成此前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之后又回到中国大陆接受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