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OPEC前 沙国:油价会回稳 不须减产

OPEC石油部长会议前夕,油价再创四年多来新低点,产油大国沙乌地阿拉伯代表说,重挫的原油价格会稳定下来,产油国没有必要减产,暗示会议将难以达成减产协议。

在中国卷入避税案 微软自清

中国税务部门已向微软公司征收8.4亿人民币(约1.37亿美元)的“补缴税款”,被新华社称为“中国反避税第一大案”;而微软方面则称,实情并非因为该公司在中国有避税行为。

日央行带头加薪1.3% 刺激通膨

响应日银总裁黑田东彦刺激通膨的努力,日本银行(央行)九年来首度为理事与其他官员加薪1.3%,但是,加薪幅度仍不足以抵销 消费税调涨后物价齐涨的影响。

接手中嘉?远传、润泰、鸿海都未证实

顶新集团26日声明称,被迫处理资产,据了解,远传、润泰及鸿海均有意愿接手中家有线系统,但遭点名的业者均未证实相关传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