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队比赛 加州火车感恩节加车次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美式足球旧金山49人队在圣塔克拉拉有比赛。为了方便球迷观战,加州火车增加了特别班次。

感恩节下午5:30,49人队在圣塔克拉拉李维斯体育场,举行和西雅图海鹰队的主场比赛加州火车会增加从旧金山到山景城的特别车次,分别在下午1:45和2:45从旧金山出发。到达山景城站后,粉丝们可以转乘VTA 30分钟到达体育场。

加州火车为球迷的回程也增加了两个车次。第一辆车于比赛结束后60分钟出发,第二辆车于比赛结束后85分钟出发。开往旧金山的最后一个车次在晚上9:19分从山景城站出发。

感恩节的其他车次遵循周日的时刻表,从旧金山到圣荷西共有32车次。黑色星期五的火车遵循周六的时刻表。

这里是位于旧金山4街和King街的火车站。感恩节的氛围已经悄然而至。如果您在感恩节没有出行的打算,可以乘坐加州火车去看49人队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张扬、陈志宇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