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11月26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一夜骚乱后 弗格森加强维安戒备

弗格森市在大陪审团裁决不起诉开枪警官威尔森后,周一夜里发生骚乱。尽管周二白天回归和平抗争,但密苏里州州长仍调度2200国民兵进驻弗格森,保护商家,避免再度发生骚乱事故。

2 华尔街日报
环保署限制发电厂碳排量法规 最高法院将审视

美国最高法院周二表示,将审视环保署首次推出的限制发电厂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相关法规。由于这项法案对能源产业影响重大,法院预计将在明年春天进行听证,并在明年6月做出裁决。

3 今日美国报
抗争群众再次烧警车 国民兵展开维安

弗格森市周二晚间再次爆发抗争,并且引发冲突骚乱,一辆警车遭到纵火,而数百名国民兵也展开维安行动,降低当地商家的损失。

4 洛杉矶时报
周二晚间 弗格森44人被捕 警方:冲突已有改善

弗格森周二晚间再次爆发冲突,警方总共逮捕了44人,但警方表示,冲突情况已经比周一来得缓和许多,也尊重和平抗争的群众为了理念而走上街头。

5 英国金融时报
油国未能阻止油价下跌

包括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俄罗斯与墨西哥四个主要的产油大国,周二举行会议,但会议中并未达成原油减产的协议,也导致国际油价继续滑落,跌破每桶75美元大关。

6 大纪元时报
冲突后港旺角第二波清场 气氛紧张

香港警方在26号上午对旺角的占领区展开清场,过程发生小规模冲突,学生呼吁特首梁振英不要躲在幕后回避民意,学生领袖黄之锋、岑敖晖等人也遭到警方拘捕。中午过后,占领区被清除,恢复通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