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总理:全世界共产政权都将灭亡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6日讯】【亚太午间新闻】前俄罗斯总理凯西亚诺夫,是俄罗斯民主运动领军人物,也是普京最为公开的批评者。他本周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访问期间,再度批评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侵略行径,并表示共产政权都难逃覆灭。

前俄罗斯总理Mikhail Kasyanov 24日傍晚在渥太华大学的座谈中谈到,今天的俄罗斯已经失去了一个民主国家的所有功能。他认为西方在乌克兰问题上坚持批评和制裁普京的侵略行为非常重要。

前俄罗斯总理 Mikhail Kasyanov:“在这个阶段,继续一个有原则的立场。制裁就挺合适。”

他指出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是有效的。

前俄罗斯总理 Mikhail Kasyanov:“绝对是有效的,目的就是破坏普京团队的凝聚力。我已经有一种感觉,因为有人已很紧张,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在内部小圈子释放信号,他们不喜欢。因为他们梦想的,用来吹牛和享受他们得到的,现在一切都可能消失。”

对于目前世界少数几个共产党统治的国家之一的中国,他认为中共搞的市场经济无法长期持续下去。

前俄罗斯总理 Mikhail Kasyanov:“中共在中国全盘掌控政治体系, 只是引进一种类似市场经济的模式。但迟早,这类模式将不再赢利,也不再使经济增长。”

而且他预期中国国内的贫富悬殊最终将引发变革。

前俄罗斯总理 Mikhail Kasyanov:“在中国已经贫富非常悬殊。中国人民创造了大量财富,中国人民劳作,他们非常勤劳。但他们迟早象其他国家的人一样要求自由和尊重他们的权利。”

经历了苏联共产党倒台,他认为所有共产党政权都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