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王“打虎”朱德罗瑞卿后代集体发声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江系大员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拿下后,一度传出习近平和王岐山打虎遇到阻力。11月初,近百名红二代在北京座谈时,力挺习、王“打虎”反贪。近日,再有数十位红二代,发声力挺习近平军中“打虎”。

陆媒报导,11月25日至26日,中共前领导人朱德的外孙刘武、罗瑞卿之子罗箭等数十位中共军官后代,在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出席了一次军中纪念活动。

报导称,数十位中共元老之后,对当前习李“惩治腐败”的态势,以及在军队的反腐举措,表示支持。

董良翚在活动中表示,中共官场、军队出现的这些腐败问题,必须严厉打击。

中共元老张云逸之子,军中少将张光东称:这些腐败分子也是吃着人民的饭长大的,对于他们,决不能容忍。

中共元老罗瑞卿之子,少将罗箭表示,反腐特别重要,必须得老虎苍蝇一起打,毫不手软。

红二代频表态支持习近平反腐

自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掀起“反腐”以来,红二代已多次在不同场合表态支持习王。

11月中旬,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在接受陆媒采访时就再次力挺习李“反腐”。胡木英认为,周永康、徐才厚等是中共党内的大蛀虫。

10月底,习近平结束“新古田会议”后第一天,11月1日,中共逾90名“红二代”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纪念中共“古田会议”85周年座谈会。被认为是呼应习近平的“新古田会议”。

中共元老罗荣桓之子罗东进罕见发声称:“当前国内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蛊惑人心。”被认为影射文宣系统,矛头或指向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的意识形态领域。

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徐才厚落马。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在《美国之音》中称,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胡作非为,主要责任是江泽民。

7月17日,港媒引用资深媒体评论人的说法称,太子党、“红二代”等基本达成共识,会支持抛出江泽民来成全习近平。

2月15日,数百名中共“红二代”也曾在北京的一个新年团拜会上力挺习近平“打老虎”。大会召集人中共元老胡乔木之女胡木英称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红二代”要认清形势,“支持习近平,不打横炮、不帮倒忙……”。

除了红二代的声援外。习近平在军队的“反腐”还获得红二代们身体力行的帮助。据报导,红二代罗援透露,刘少奇之子刘源在调查谷俊山一案中起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