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活多 西南航空运输工抗议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11月25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部分地面员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航站楼举行示威活动,参与者表示,客服质量下降,起因在于人员不足与工作量超过负荷。

据之前美国交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前9个月,西南航空公司比其他航空公司的行李丢失率都高。西南航空公司地面员工John Kaczmarek:“行李越来越多却没有更多的员工应付增长的工作量,而增长的工作量,更多大飞机和更紧凑的航班,是美国交通部将我们排名下调的原因。”

抗议的员工认为,西南航空有了更多的航班,获得了更多的利润,却让很少的员工处理增长的工作量,而过程中又没有给员工更多的利益,健保花费大幅增加,而40%以上的员工过去四年来工资没有调涨过。

西南航空公司地面员工Kevin Russo:“他们挣了数十亿,今年有十亿,这不公平,我们没有合约,这不对。我们因工作背被累断了,我已经做了四次手术。”

西南航空公司地面员工John Kaczmarek:“是公司员工极度短缺,改变了我们的运营方式,无法达到以往的客服水准,所以根本问题是公司造成的。”

西南航空虽然为乘客提供两件行李免费托运的服务,但在过去几年中乘客行李失窃事件却也多次发生。

西南航空公司地面员工John Kaczmarek:“工作人员会有十到十五次接触行李的机会,在顾客在行李交付检查后,直到送上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

西南航空洛杉矶地区有大约500名地面员工,全美有大约一万名。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