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旧金山体验19世纪伦敦的圣诞节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旧金山一年一度的“狄更斯圣诞游园会”(The Dickens Christmas Fair)自上周末在“牛宫”(Cow Palace)开始了。一起来体验一下狄更斯笔下原汁原味的圣诞风俗吧。

你有体验过传统的圣诞节气氛吗?我现在处在的是维多利亚时代19世纪的伦敦。现在街道上人来人往,大家正在快乐的准备着过圣诞节。

音乐厅演奏着圣诞赞歌,狄更斯笔下的淑女和绅士们,身着维多利亚时代服装来来往往,路两边的店铺是传统英国的手工作坊,空气里弥漫着诱人的圣诞食物香味。

Red Barn Productions组织者:“这整个建筑有超过750个演员,把狄更斯时代的圣诞气氛带到现实。”

演员们是来自湾区各地的志愿者,他们把每个角色扮演的活灵活现。

志愿者Isabel Andres:“这是圣诞前夜,我再兴奋不过了。明天是圣诞节,我会见到我的家人,我们会有很好的早餐、晚宴,这是最好的时光了!”

传统的欧洲圣诞节气氛吸引了很多华人。居住在旧金山的李文和丈夫带着两个儿子,他们是第二次参加这个圣诞游园会了。

旧金山居民李文:“带小孩子来看一看真正的圣诞节。大家穿着古时衣服,吃着各种各样的圣诞食品,还有会看到圣诞老人,还有很棒的演出。”

“狄更斯圣诞游园会”是从1970年开始的旧金山湾区传统节日庆典。今年从11月22日开始,持续5个周末和“黑色星期五”。为了避免排队,大家可以网上买票。

新唐人记者张扬、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