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华裔女杀母案 律师做结案陈词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轰动华人社区的越南华裔女Jennifer Pan涉嫌谋杀父母一案的进展,历时8个多月的聆讯已经完全结束,今天开始,4个被告的辩护律师将一一作出结案陈词,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经过8个多月的审讯,越南华裔女Jennifer pan涉嫌杀母一案在上周三已经结束了所有审讯,今天jennifer pan 的辩护律师Paul Copper向陪审团进行了结案陈词

Paul Copper用一天时间向陪审团回顾了8个月以来的审讯细节,并重点提出4个问题供陪审团思考。

1.是否有证据显示Jennifer pan有意图取消买凶杀自己的计划。
2. 是否有证据显示Jennifer pan除了与黄志光和Homeboy联系之外,还有与其他人联系。
3. 是否有证据显示Jennfer pan 给出入室抢劫并谋杀这一计划的通知。
4. 是否有证据显示Jennifer pan 采取行动来阻止这个行动。
Paul copper表示,Jennifer pan曾经有计划杀害父母,但事发当晚的事情并不是她的计划。他表示最终判决可能在12月出来。

律师 Paul Copper: 有时候这个过程非常久,我希望公众能有一个开放的心态,因为陪审团才是真正做决定的人,他们聆听了所有的证据,他们是最适合的人来做这个案子的决定。

包括Jennifer pan男友黄志光在内的三名被告的辩护律师将在接下来三天逐一进行结案陈词。检控官的结案陈词会在下周开始。

案件发生在2010年11月,3名匪徒入室抢劫了万锦市一民宅,枪杀了女户主梁碧霞,并重伤男户主潘汉辉,警方调查后逮捕了死者女儿Jennifer pan和其男友在内的其他三人,并控告他们一级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