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11月25日财经速瞄

消费投资拉动 美Q3经济增长快速

根据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今年美国第三季经济成长相当快速,增长率达3.9%,高于原先预估的3.5%。主要原因在于民间消费相当强劲,企业的投资支出扩张,弥补了出口贸易小幅下滑的损失。

苹果市值3年翻倍 未来股价仍看俏

苹果CEO库克在乔布斯过世后,接掌苹果已经届满三年,目前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突破7000亿美元,成长了整整一倍,也是目前标普500大企业中,唯一一家市值突破7000亿的企业。市场分析师看好苹果的股价能再上涨43%,可望达到每股171美元。

感恩节将至 多数民众盼商家不开门

本周四就是西方的感恩节,许多商家会在当天晚上展开购物季大战,但根据一份最新调查显示,高达62%的美国消费者,“厌恶”或“不喜欢”商家在感恩节当天开门做生意,民众希望企业的员工都能在感恩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共进晚餐。

网购星期一 抢购商品有秘技

下周一将是美国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专家有几点建议:首先是确保网络安全,保护个人资料﹔其次,最好挑选知名品牌或大企业的购物网站﹔此外,一般公司的网购业务通常在清晨五点以前开放运作,所以早一点上网更容易抢购商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