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圣诞市场开张 家人共享传统

眼看就要进入12月,大街小巷的圣诞气息越来越浓。温哥华市中心的圣诞市场这个周末开始对公众开放,不少人带上全家老小一块来享受圣诞节的传统。一起去看看。

旋转木马,德国猪肘,各式圣诞装饰,现场音乐会,这就是温哥华市中心德国圣诞市场的魅力。
“我喜欢这里。”

喜欢这里的不仅是孩子,移民十多年的林女士也很享受。
游客 林女士:很有特点,商品很多都是自己的品牌,欧洲 过来的。

来温哥华三十多年的李先生,和家人一起逛逛,收获还不少。
游客 李先生:很多各国的东西,对小孩来说蛮新鲜的。这里又可以学习怎么装点圣诞装饰,还有点教育作用。

玩的冷了,再来一杯纯正的Gluhwein热葡萄酒,就更有德国传统的味道了。
红酒铺经理 Philips Karatsuba : 我们有传统的葡萄酒,也有苹果和樱桃味道的。除此之外,对小孩等不喝酒的人,我们还有不含酒精的苹果醋,用新鲜有机的苹果汁和香料混合调制。

摞在一起的红色、绿色的圣诞瓷杯也是德国圣诞市场的一大特色,出于环保的考虑,在市场里你看不到任何纸杯,喝完饮品,可以去旋转木马旁的柜台退租金,也可以把它带回家留个纪念。
游客 郝先生:挺好玩的,吃的不错,苹果酒也好喝。
小朋友:我最喜欢的就是做手工。

传统的圣诞手工艺品,以及文化演出,也遍及整个市场中。圣诞市场将每天开放,一直持续到圣诞节前夜。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