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泰源领军统一狮 目标亚洲第一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5日讯】郭泰源加盟统一狮,担任首席兼投手教练后,今天前往台南与球员见面,郭泰源期许球员们能自己订目标,也宣示,明年希望带领统一狮,除了拼台湾第一,也要拼亚洲第一

职棒统一狮队与韩国耐克森英雄队进行热身赛,明年起就要接下狮队首席教练兼投手教练的郭泰源,25日到台南球场看球队秋训,这是郭泰源首度与狮队教练团、球员碰面。

统一狮新科首席兼投手教练郭泰源:“明年能够跟各位一起打拼,为统一狮打拼,当然我们目标永远是一样的,台湾一,亚洲一。”

首次见面,郭泰源先来个精神喊话。

统一狮新科首席兼投手教练郭泰源:“因为你们都是职业球员,职业不是我今天叫你们练你们才练,叫你们做什么事情你们才做,职业是你的饭碗,你要怎么样拿这个饭碗,怎么样去过你好的生活,我想大家应该要自己订一个目标。”

接手统一狮教练,郭泰源对球队充满期许,球员也对新教练充满期待。

统一狮球员投手江承峰:“有机会在他的教导下,学习到他的东西,他的经验,真正还满期待明年球季。”

统一狮球员投手江辰晏:“希望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不一样的球风,大家说他控球很厉害,所以希望跟他学一下控球。”

今年在日本职棒软银队担任投手教练的郭泰源,帮助软银拿到日本第一。所以统一狮希望,郭总也能帮助球队明年拿到台湾第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