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杀黑人免遭诉引骚乱 欧巴马吁民众冷静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周一(11月24号)晚裁决,不对弗格森镇枪杀黑人青年布朗(Michael Brown)的白人警员进行起诉,再度引发一些地区的抗议和骚乱。总统欧巴马就此事发表讲话,呼吁民众保持冷静,用和平的方式表达抗议。

美国总统欧巴马:“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法治国家,我们需要接受大陪审团做出的这个决定……我同迈克尔•布朗的父母一道,要求不满这一决定的人和平的表达抗议。”

欧巴马坦承,美国一些地区的执法机构与有色人种社区之间,确实存在相互不信任。他希望民众能体谅这一现状。他表示,必须采取措施改善这种关系,比如让更多少数族裔进入警局工作。

他也强调,美国绝大多数执法人员中都不存在歧视性执法的现象。

美国总统欧巴马:“过去几年来来,我们已在种族关系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我在自己个人的生活中就见证了这一切。我想,否认这一进步,就是否认美国变革的能力。”

星期一(11月24号)晚间,联邦大陪审团决定,不对弗格森镇枪杀黑人青年布朗的白人警员威尔逊进行刑事起诉,引发一些民众上街抗议,并与警方爆发冲突。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