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dales圣诞橱窗揭幕 东尼奖得主助兴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今天,纽约Bloomingdales百货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橱窗揭幕仪式,还请到了百老汇东尼奖得主和动画片《冰雪奇缘》的演唱者助阵演出。请看记者承懿在现场的报导。

今晚,Bloomingdales百货附近的圆形大厅变成了小型的音乐会场,经典的圣诞曲目让现场观众沈醉于节日气氛。

百老汇歌手迪娜曼佐的(Idina Menzel)的出场引来观众的欢呼。今年户外并不冷,让几千名观众可以舒服的观赏演出。伊迪娜为大家演唱最新专辑节日祝愿里的新歌。结合了音乐,灯光影像,科技的演出让现场再次沸腾。

今年圣诞橱窗上应用社交媒体,让你可以通过手机app玩橱窗中的游戏。

不论小朋友还是大人都兴致高昂,玩的不亦乐乎。

纽约居民:“没见过,可以和街上不认识的人一起玩。”

纽约居民孩子爹:“通过手机操控,新颖。”

圣诞橱窗是节日期间的纽约最美的部分,今年结合了大家天天应用的社交媒体,独出心裁。

Bloomingdales橱窗设计总监John klimkowsko:“设计灵感bow。”

听着伊迪娜的温暖歌声,玩橱窗游戏。艺术和音乐搭配让你感受到纽约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