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配车钥匙装GPS 卖掉的车偷回再卖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期,北京一位车主在网路上购买了一个多星期的二手车被偷了,而盗车贼竟然是原车主。据调查,卖主事先配好车钥匙,然后在车内安装GPS,将车卖掉后再偷回来,伺机寻找新买主。目前,涉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康某已被拘留。

大陆媒体25日报导,最近北京石景山一名市民举报称,自己停放在石料厂内的汽车被盗,该车是在某网站二手车交易平台购买的,刚刚买了一个多星期。

根据周边闭路电视发现,案发当晚曾有一辆小货车在石料厂门口徘徊,有极大犯罪嫌疑。

与此同时,该二手车交易平台上有一条售车信息,所展示的车辆图片与被盗车辆极为相似,售车联络人正是被盗车辆的原车主。

媒体报导,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康某随后被抓捕,并如实交代了先将车辆卖掉,再将车辆盗回的经过。

原来李某事先将预售的二手汽车安装了GPS定位系统,以低价卖给车主后就一直通过定位系统掌握汽车行踪,一个多星期以后,他伙同康某用事先配好的车匙再将车偷回来,然后再在网上再次登记信息,伺机寻找新买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