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内贪虎将再现?深度黑幕涉活摘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个月底已经被移交司法,成为因贪腐罪名落马的最高层军官,不过,军内打虎,似乎还没进入收官之战。昨天,据一个有影响力的微信公号披露,军中的另一只老虎也已成为目标。

一份有军方背景的香港周刊,上周刚刚爆出了徐才厚涉贪内幕,办案人员在其豪宅的地下室内,发现了一吨多重的现金,诸多赃物用了十几辆军车,才全部运走。

不过军中巨贪,并非“只此一家”。11月23号,一个由媒体业者组成的微信公众账号“察时局”发文说,迹象显示,当局已经瞄准军中的另一只老虎。

政论作家《中南海厚黑学》作者陈破空:“我想很大可能会是郭伯雄,他跟徐才厚都是江泽民的哼哈二将,徐才厚是管人事,通过买官卖官敛财,郭伯雄是管军备,通过吃军费敛财。”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郭伯雄除了自己遇到的麻烦,这方面的传言以外,更有他儿子郭正钢夫妇被带走调查的消息,还有他弟弟被闲置起来的消息,这些消息符合前一段时间反腐的手法,就是说先把他周围最亲近的人先给抓起来,然后再攻到这个人。”

其实在“察时局”披露消息前,11月20号,另一家外媒也披露,郭伯雄的秘书已在三个星期前被抓。

翻看郭伯雄履历,早年历任兰州军区、北京军区高层。1999年,被江泽民提携进入中央军委

2002年,成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掌握军中实权。2002年,江泽民军委主席届满,理应下台,但获得郭伯雄、张万年强力支持,江泽民再续任2年,而郭伯雄,也在江的庇护下连任2届军委副主席。

横河:“中共党魁选择接班人都是以紧跟自己,或至少是不会否定自己的主要政治遗产为原则的,江泽民的政治遗产就是迫害法轮功。”

2011年10月末,郭伯雄出访中美洲,“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以化身调查的方式,与郭伯雄通上电话。

郭伯雄:喂?

调查员:喂,你好,是中央军委郭伯雄副主席吗?

郭伯雄:你哪里呀?

调查员:⋯⋯有一起严重地泄露国家机密的事件⋯⋯

当调查员询问,军方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事务时,

郭伯雄,并没有对此否认。

调查员:我们想了解一下,在中央军委里头还有谁知道活体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值手术这一国家机密呢?

郭伯雄:这样吧,我再打给你好吧?⋯⋯我通过保密电话邀你,好吧?

郭伯雄的权力黑幕,可能不只是,公帑私用。

江泽民时期,军、政高层,都以参与迫害法轮功作为政治保险,但如今,这项“保险”,反而变成引火上身的“风险”了。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