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民众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法轮功学员,周日在市中心举办大型活动,抗议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来往行人纷纷签字支持,来听听现场民众的看法。

Richard Pavledis音乐艺人:“这根本不应该发生,任何这样的罪恶都应该曝光,并立即停止。”

Philip Vojinovic 厨师:“中共这样做是不对的。”

Debra Webster退休女士:“我觉的非常恶心,中共对它的人民竟作出这种事情,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允许,盗取他们的器官,这错的太离谱了。”

Dave Abate环境工作者:“这种事情太坏了。我无法相信,很快就是2015年了,中共居然还在绑架、逮捕、活摘人体器官。”

活动在珀斯市中心穆瑞步行街举行,由于临近圣诞,街上人来人往。签名支持法轮功反活摘的民众络绎不绝。据活动组织者透露,现在签名支持反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民众越来越多。当日签名支持法轮功反活摘的市民接近一千人。

Debra Webster退休女士:“那些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人应该得到惩罚。”

Vojinovic学生:“他们应该被判刑,如果中共对无辜的人做出这么残暴的事情。”

Dave Abate环境工作者:“我坚信那些绑架者、谋杀者必须要受到某种方式的惩罚,也许你也可以活摘这些迫害者的器官,就像他们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做的那样。在欧洲,我们有这样一种惩罚,叫以牙还牙,你是怎么对人家的,人家就怎样还给你。当然这听起来很极端,这只是我的看法。”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李新宇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