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奖出炉 单向乐队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美国当地时间23日晚上,第42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英国的青春偶像乐团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和“水果姐”凯蒂•派瑞Katy Parry,都分别获得3项大奖,成为本届大奖最大赢家,来自中国的“筷子兄弟”乐队和歌手张杰,也各获得一项国际奖项。

单向乐队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拿下了流行音乐类“最受欢迎团体”、“最受欢迎专辑”和“年度艺人”3项大奖﹔而“水果姐”凯蒂•派瑞,则拿下了“年度单曲”、“当代成人类最受欢迎艺人”和“流音乐类最受欢迎女艺人”,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正在澳洲巡演,凯蒂•佩里没能出席颁奖礼。

另外,“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Talor Swift,获得了最高荣誉的迪克•克拉克杰出成就奖,表彰她对流行音乐的贡献,澳大利亚说唱女歌手伊姬.阿扎莉亚Iggy Azalea,击败前辈阿姆Eminem,独揽了所有说唱类奖项。

中国歌手张杰获得了“年度国际艺人奖”,双人组合“筷子兄弟”,则获得了“年度国际歌曲奖”。

颁奖典礼后,肖央和王太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简直就是个奇迹。

肖央“筷子兄弟”歌手:““小苹果”这首歌实际上来自一部大片,说的是两位中国歌手在美国舞台上演唱这首歌,现在,这都变成了现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