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飞行背包2016年上市 千米高飞30分钟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新西兰马丁飞行器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实用化个人飞行器的研制者。日前,该公司公布了一份新合同,将与美国的公司合作,为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国防部以及其他联邦、州和地方机构提供飞行技术服务。

11月24日,澳华网引述报导,马丁飞行器公司(Martin Aircraft Company)正在研制一款个人飞行背包,计划于2016年上市。

这款个人飞行背包能承载120千克的重量,在1000米高度能以最高74 km/h的速度飞行30分钟。飞行员通过手边的两个操纵杆进行操作。这种飞行背包将主要用于快速反应的部门,包括搜索、救援、保安、急救、火灾和自然灾难救援等。

在不久的将来,美国的消防队员﹑警察和军人们或许就能用上这种个人飞行装备。

据报导,马丁飞行背包由新西兰人格伦·马丁发明,目前其商业扩展正由马丁飞行器公司运作。该公司的招股说明书计划筹集2500万美元的资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