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游行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虽然中共一直持续着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但是十五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这些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其风范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的未来和希望。

11月23日,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海滨城市横滨市举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游行,让众多世人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真相。

横滨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日本最大的唐人街横滨中华街也位于此。和唐人街相邻的山下公园是日本最早的临海公园,每年到这里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整齐壮观的队伍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光,一位大陆来的游客说,法轮功这样规模的游行和活动是在国内是看不到的。

中国大陆游客:“国内感觉是很抵触地,禁止(法轮功)这样子。但是来到日本看到这么大的游行队,感觉跟国内的氛围,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样。”

一位观看游行的日本市民说:“他希望中国能够早日成为民主、言论自由的国度。”

日本民众:“日本也有共产党,我个人是讨厌(它)的。希望中国也能像日本一样,人人都可以自由开放地实施言论自由。”

信仰是受宪法保护的,人人皆知,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持续了十五年,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是人类的耻辱。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日本横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