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大牌明星将获颁总统自由勋章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在年末假期来临之际,白宫宣布今年美国的总统自由勋章获得者将包括多位成就卓著的演艺界明星,跻身其中的有三获奥斯卡奖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等多位名人。

今年的总统自由勋章获奖名单上有三获奥斯卡奖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格莱美获奖音乐明星汪达(Stevie Wonder)、女演员马洛•托马斯(Marlo Thomas)、8次获得托尼奖作曲家奖的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资深记者布罗考、著名舞蹈家和编舞艾利(Alvin Ailey)、智利女作家阿连德(Isabel Allende)以及科学家德雷斯尔豪斯(Mildred Dresselhaus)、众议员丁格尔(John Dingell)、人权活动家、罗伯特•甘迺迪的遗孀埃塞尔•甘迺迪(Ethel Kennedy)和连任五届的前伊州联邦众议员米克瓦(Abner Mikva)。

欧巴马总统将于周一(11月24日)颁发今年的总统自由勋章,这是美国最高级别的平民勋章。根据白宫的声明,勋章颁发给那些对美国安全、国家利益和艺术上做出“特别功勋贡”的人。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